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客戶心得區
  • 前世今生的疑問
呂小姐: 老師,算完前世今生後,我這幾天一直在反省。想起來這輩子發生很多事。只記得別人對我的不好,卻忘了我對別人的不好。林林總總加種起來我才是那個做錯事的人,長年卻不自知一直在記恨別人,覺得很慚愧。之前抽過很多籤詩當時很多內容都似懂非懂,而算完前世今生忽然懂了老天爺早告訴我答案,只是當時沒有慧根領悟。 這幾天實在想不透,前世今生前男友跟老公與今生的個性非常相似。可是我的個性似乎與前兩世不太一樣。前兩世我都外遇,可是今生最恨外遇的人。所以我完全不敢跟前男友聯絡,也完全沒有外遇的任何念頭,我只是長年不解為何被前男友劈腿。是否這樣也算精神外遇呢?或是之後會有這種跡象? 我已經決定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再也不能再犯上世的錯誤。戒之慎之。 謝謝老師!
2019-11-22

卜藝開運舘 許 涵雅
藉由幫您觀看前世過程中,不談因果也不宿命論、比喻:拿起一把鑰匙開啟您陳年往事從腦海裡的記憶體打開、把握當下~不好的記憶給去除,好的更要好好珍惜。了解前世與今生所有習習相關之後、必須忘了不愉快的過去和打開的死結、相信對您未來的人生才有義意跟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