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開運吉祥:咒語篇 (1)

1.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   唵 嘛呢叭彌 吽
持念此咒不分任何交通工具或任何時間都很方便,若能時常念可安定心寧,褔慧增長,廣結善緣。

2.
綠度母心咒(密咒〉     唵 達咧 都達咧 都咧梭哈
此咒是觀世音菩薩,要幫助眾生離苦,而現出綠度母法相,常念可除一切魔障和去除瘟疫與種種痛苦,還可增福慧、等,所以西藏人也很喜歡持綠度母心咒。若能持7或21次最佳,多多持念有益無害。

..願此功德迴向:一切眾生皆免疫著,同得安樂,一切無礙,平安圓滿。

3.
黃財神心咒〈密咒〉 唵  藏巴拉 札連札耶 梭哈
黃財神...為五姓財神之ㄧ,主司財富,修持黃財神密咒,可獲黃財神疪祐,不被生活所逼困,和經濟壓迫,可安心向道,但修法者...須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效果會更優。

4.
文殊菩薩心咒 〈密咒〉    嗡 阿剌 巴札 那諦
文殊菩薩是智慧之王,常唸此咒,也能開啟智慧 ,讓自己能更冷靜..去思 一切事物。唸此咒不分時間和交通工具,也很方便。

5.
作明佛母心咒      唵 咕嚕 咕列 啥 梭哈
此咒主懷愛法,可鉤出眾生本具之慈愛、懷柔,盡攝法界眾生圓滿成佛。修此法者可得人天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上司與部屬的敬愛。

6.
佛母:準提咒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嗡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
在中國歷史上最為人熟知的〈了凡四訓〉因持準提咒和隨時都有在佈施修褔報等.....而改變命運的佛教弟子,袁了凡不但長壽.仕途順利.家庭圓滿而且還得有子息的真實故。 .《 摘錄於 海濤 法師》

相由心生..常提醒客戶們,人在遇到瓶頸時,除了看相.論命之外,若有任何宗教信仰的話,你不因順境而洋洋得意,也不至於困境而垂頭喪氣,占卜.論命.和宗教信仰是讓人們的心..更理智去面對一切事物,當好事來臨時..不但要好好把握..更要惜福..若遇到挫折時..更必須勇敢去面對,俗話說,心誠則靈,每當困境無法平息時,除了算命..卜卦之外..或是一個恭敬的禮拜..誦經..持咒等..都能讓你去感受到其中的奧妙。

以上提供...給諸位善知識做參考..也祝福..有緣人看了之後..法喜充滿..智慧如海..
福慧雙修..道心更圓滿。

願:十方法界眾生、累世冤親債主,現前冤親債主,歷代祖先,七世父母,嬰靈,胎靈,六道群靈,無主孤魂,世界各地天災,水災,火災,地震,車禍往生,所有離難者無有恐怖,業障消除、離苦得樂、解冤釋結早證果位。

願佛光普照!一切眾生及病苦者,受難者,佈施者,護持者,結緣者,六親眷屬,點燈者,業障消除,小人遠離,廣結善緣,福慧增長、十二元辰光彩、一切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