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我能發財?

客戶常問的一句話:為什麼都存不到錢呢?我有偏財運嗎?等等..問題。不知您是否也覺得財來財去~財運不佳、都存不住錢甚至負債呢? 財運不好有時是與個人的運勢、流年、陽宅、等..都息息相關。


若天生命格是有財無庫又帶破財的人,若捨不得佈施修褔報的話,沒負債就很不錯囉!何況還想財運亨通或是有偏財運。像這種命格的人 錢財易流失或過門而不入,有時並不只是運勢問題而已。


如果命格是帶破財在運勢不佳時,更要懂得佈施不但可以防破財,不但修褔報也是存無形財,這種方法也很好,再者佈施也不一定要很多錢,而是那顆真誠的心,10元100元都可佈施。 若是您已經都在佈施,但還一直不聚財。換一個想法:是否不惜福~凡事愛比較與批評呢?這些也是無形中在損自己的褔報,那財怎麼來運又怎麼開?。

或者買個撲滿強迫自己每天至少要存10~50元,也是慢慢累積財富,何況看到撲滿內的錢越來越多時也是一種滿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