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拜拜注意事項有哪些?-3

 

客戶們來~卜藝,通常都是想要了解未來的方向,除此之外常被問到的是,例如mc來了可以去拜拜嗎?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拜拜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ㄛ!

拜拜注意事項有哪些ㄋ?~ 例如道教廟宇:該如何進出廟門一般建議是以龍進虎出為宜。也不宜在月事期間.產婦需滿月喪期須滿百日或滿一年

佛教:沒有以上這些禁忌可去禮佛無妨。

衣著方式儘量不要太暴露 ex:低胸.短褲.露腰.拖鞋有些道場會要求著襪以示莊嚴尊重

供品以鮮花四果當季水果一花一果、記得要先去除供品上的標籤是恭敬心

道教供品避免用芭樂、蕃茄祭拜拜佛敬神的供品要放上供桌前,請先拿起供品向主神頂禮 ~說供養諸天善神諸佛菩薩。

執香拜拜:要先自我介紹姓名.生日.居住地址若需要求籤、擲杯或者是要求紅線者,請先等拜拜10分鐘後再向神明自我介紹一次和說明祈求的內容一件事情擲杯一次,不可以多件事情一起問最好以續3個聖杯。

以下有兩項請特別注意:有些人為了方便點香就直接拿香到供神佛用的燈燭上燃點香、甚至還用口把香吹息。這些都是不如法的噢~

插香方式請用左手垂直插香切勿用丟香方式是恭敬心禮拜時間:最少不可低於10分鐘。先燒金紙才可收供品拿起供品再向主神頂禮說供養完畢,而供品也可以留在寺廟和大眾結緣。

如有財佈施可向服務處詢問事否有收據?若有收據請於當場或者鄰近的廟宇化掉或土地公廟也可以。

記得要迴向是指:隨喜佈施功德迴向給本人或家人,祈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其他等....

請勿觸碰寺廟裡外的所有吉祥物之雕刻神像、以上資料希望能提供大眾更莊嚴禮拜神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