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唐朝取經日本法師﹝空海﹞


 約1200年前〈唐天寶年間〉日本佛教中相當有名氣的日本法師空海〈香川縣人〉少年時期曾到山中修行佛法。三十歲出家,三十一歲就成為第十九位遣唐使中的一員,到中國長安認真的學習唐朝文化,由惠果和尚傳授佛教密宗佛法,數年後攜帶大批唐朝佛教文物、法器和經典回日本成為日本密宗祖師。


此後十餘年間,空海法師便在日本各地傳教、建佛寺,特別是故鄉
四國島,也在承和元年(八三四年),得到仁明天皇敕許仿唐朝設內道場設壇作法事,另外空海法師也創立平民學校,在社會上享有崇高的地位,八十六歲往生後獲日本天皇頒贈「弘法大師」。

 在日本的
空海館中有展出空海法師從唐朝帶回的重要佛教文物,如唐卡佛像曼陀羅圖法器..等等,都已有數千年以上歷史的珍貴典藏。所以空海法師在日本猶如玄奘法師在中國,同樣將佛教發揚光大的角色。

自從香川縣有了佛教弟子「空海法師」後,每年便吸引數百萬虔誠的佛教信眾和觀光客到四國祈求平安與健康,甚至還有許多日本人都給空海法師的徒
弟們取姓名。如果對唐朝文物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空海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