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連富豪也愛參拜的廟宇 -4


努力雖是成功的不二法門,但也得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即使便已功成的名人或企業家,除了靠自己努力奮奪之外,也很熱中到香火鼎盛的大廟去參拜,和誠心祈求神明保佑~尤其財神廟也是大家必求之廟宇,由此可見不只是受薪階級,喜歡求神拜佛而已、連名人或企業家也不例外。

在北部有龍山寺與行天宮都是日本人最愛去的寺庙。而行天宮關公也是有武財神之偁、還有金山財神廟跟位於在長春路六福客棧後面的 四面佛 不止是業務人員或上班族們的最愛、連藝人也很青睞、而中和烘爐地也都相當有名。

還有中部竹山鎮紫南宮香火也很鼎盛,而紫南宮最知名的特色,是信徒可向土地公借發財金」、近十年來不止信徒大暴增而已,連知名藝人和企業投資名人也誠心來祈求參拜,便是紫南宮的忠實信徒。            
                                  
                                             ~ 以上與諸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