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準提菩薩有此傳說~1

準提菩薩在佛教中,從早期唐朝密宗正式引進,無論是在中國,台灣,西藏,日本禪宗,乃至斯里蘭卡等國家,都受到廣大信眾的供奉和崇拜,因為這是一尊對信眾們極為關懷的大菩薩。準提菩薩,又稱為準提觀音,準提佛母,他是六觀音的其中之一。準提,是印度話,中國的意思是清淨。這是一尊能夠護持我們廓清內心的煩惱,並且能夠為短命的眾生延壽護命的菩薩。
 
傳說中在日本曾有事蹟故事:聖德王朝時有一天忽然天地昏暗日月無光,歷時三日夜而不止,舉國上下皆大恐懼,以為將遭天劫,這時聖德太子就獨自一人到一個山中古洞去閉關思過,他發誓若全國能重見天日,他必定會行仁政教化萬民,沒多久,古洞中頓時出現霞光萬道,洞中石壁上現出一尊十八臂的觀世音菩薩聖像,聖德太子就將聖像恭請到洞外,瞬間聖像現出萬道金光普照大地,昏暗的大地立刻重見光明。

這尊菩薩據說就是日本佛教的開宗袓師,稱「七俱胝準提佛母。」而目前日本也有在宏揚此法,最著力的是日本「桐山靖雄阿闍黎」,有「準提千日行法」傳世。在台灣有普力金剛上師及普方金剛上師,極力宣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