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心得8- 放下執著的枷鎖

放下執著的枷鎖

   為何想去卜卦、算命或通靈呢?問事業、愛情、婚姻,財運或健康等其實問工作與感情占多數,尤其是感情~兩人之間有第三者介入,再來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情侶或夫妻,發現另一半有第三者時,大部份都會選擇等待對方能回心轉意,挽回這段感情或維持完整的家庭而不願意放棄。

   確實這也是人生一大課題和考驗!有時自己的想法和對方做法不能一致,而另一半又無法自拔,對您也無心經營了,這時還是不願放手又能如何呢?常在比喻:錢財可以捨,貧窮也可以忍,唯獨情關是最難分難捨,尤其是面對最親最愛的人離別時的痛,又遭背叛的苦是很難看得開與突破自己不平衡的心情,發現()有了新歡或舊愛,自己還能理智面對一切嗎。

    感情是沒有年齡限定更不分男.女與老少,無論兩人之間有第三者介入或自己是第三者都是痛苦,若一心一意只想抓住對方不願捨離,難道對自己不也是一種痛苦與折磨?守著不對的人更是苦了自己,感情和事物一樣有捨才有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點,處理感情方式也有所不同,就算能留得住對方的人,難道能挽回那顆心嗎?其實道理大家都懂,此時不妨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轉個念“既然緣份盡了就適時的放手吧,下執著與怨恨,擺脫枷鎖才能開心又自在雖然是危機或許就是大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