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認識準提菩薩~2

準提菩薩〈法像似千手觀音〉
準提菩薩在佛教中,從早期唐朝密宗正式引進,無論是在中國,台灣,西藏,日本禪宗,乃至斯里蘭卡等國家,都受到廣大信眾的供奉和崇拜,因為這是一尊對信眾們極為關懷的大菩薩。準提菩薩,又稱為準提觀音,準提佛母,他是六觀音的其中之一。準提,是印度話,中國的意思是清淨。這是一尊能夠護持我們廓清內心的煩惱,並且能夠為短命的眾生延壽護命的菩薩。


【準
咒】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唵 折戾主戾
準提娑婆訶
準提菩薩主掌:祈求圓滿.改善體質.仕途.人緣桃花. 子息緣份..健康等..多持誦可廣結善緣

【準提佛母涵義】
準提菩薩為顯密佛教徒所知的大菩薩,在禪宗,則稱之為天人丈夫觀音。在中國佛教徒的心目中,準提菩薩是一位感應甚強、對崇敬者至為關懷的大菩薩,更是三世諸佛之母,他的福德智慧無量功德廣大、感應至深滿足眾生出世間的願望,無微不至的守護眾生。在『準提陀羅尼經』中記載,佛陀為了愍念未來的薄福惡業眾生,所以入於準提三摩地,宣說過去七俱胝佛所說的準提咒。

三目(代表佛眼、法眼、慧眼)十八臂,身穿天衣彩群,珠寶瓔珞環釧等報身飾,頭戴五佛冠,髮束三髻,餘髮墮肩。中央二手結準提印,肩側兩手右結施無畏印,左持勝利寶幢。腰際兩手右持寶鬘,左持般若波羅密多經匣。其餘右手持物依次為寶劍、數珠、天妙果、鉞斧、鉤杖、金剛杵。而左手則依次為蓮華、澡灌瓶、絹索、法輪、白螺、軍持瓶。以雙跏跌姿安住蓮花月輪上。


【十八手含義為】雙手結準提印:表示善說一切法
作施無畏印:提攜眾生速離諸恐怖
手持勝利幢:表示能建最勝大法幢
手持智慧劍:斬斷煩惱貪嗔痴等結缚
手持數珠:願圓滿妙法
手持妙天果:表示菩提果完成,廣修善果
手持鉞斧:破除堅固不善法、擊破人我山
手持鉤杖:善能鉤召於一切
手持金剛杵:天龍八部咸歸仰,並調伏難調者
手持寶鬘:願得繫妙法繒
手持絹索:引入一切,得入相應法
手持八輻輪:常轉大法輪,威光照耀三界
手持大法螺:說一切清淨法,震動三千世界
手持賢瓶:如意受用,流出寶藏及經典
手持般若經:無師自然覺,知甚微妙義
﹝來自海濤法師選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