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心得10-健康也是人生課題


 
醫生表示:婦女停經年齡平均在4753歲,38~46歲之間停經都算是太早、至於為何會提早停經?跟我們生活習慣和飲食有關,而現代人抗壓性低、文明病也越來越多。例如:憂鬱症、肌瘤、癌症等..而婦女朋友較常見的是,停經後又來月經,出血原因有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增生、子宮頸癌方面等等問題所導致。若已停經了,過幾個月或幾年後又來月經時,可別太高興,以為是「回春了」小心有可能是子宮頸癌,為求心安必須趕快去就診。

全球統計平均每8秒就有一人死於癌症病例,所以不論男女老少都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健康,尤其是婦女們~雖然肉體只是個臭皮囊,它只是暫時借我們使用而已,不過我們也要好好愛惜它,別忙著賺錢或只愛別人和照顧家庭人,而忽視自己健康,必須要多愛惜自己、凡事以正面思考若有小病早發現早治療。想必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完成的功課與任務, 而這大課題就看您如何去完成。

命是以命格而論,但有時轉念亦能轉運建議參考了凡四訓這本書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將一生所經歷和改造自己命運以及種種考驗、告訴他的兒子該如何作才能改變宿命論和不被命運給束縛,並且還要應竭力行善勿以善小而不為因而改造命運的原理真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