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如何 求籤、擲杯?-2

     
    命理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除了命理和風水之外誠心的祈求也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在台北市說到要去拜拜一定會提到的兩個地方:是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和龍山寺。

   行天宮:主供奉的是關聖帝君〈三國時代的關羽〉,關公稱之為正氣之神,也是武財神之一。許多業務員和事業經營者還有日本人都愛去行天宮參拜。另外運勢較低和正有官司訴訟的人,建議要常去行天宮誠心禮拜祈求貴人。

   龍山寺:除了本國人愛去禮拜之外,連日本人也都慕名而來。前殿是三寶佛,正殿是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龍山寺不只有菩薩,在後殿也有道教的神明可以祈求,例如:學生要考試可以拜文昌帝君,要求子息可以拜註生娘娘,未婚男女尋姻緣可以向月下老人求紅線,請祂老人家幫忙牽個良緣,所以求來的紅線最好是綁在手上〈男右女左〉放在皮夾內也可以但較不建議。

   若需要求籤、擲杯或者是要求紅線者,記得要先向神明講姓名、出生年月日、居住地址和祈求內容,先拜拜5~10分鐘後再擲杯、求籤或是求紅線,連續3個聖杯才算是答應祈求。 

                                    祝大家~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