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除一切業障:咒語 (3)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神咒
 南無阿彌多婆夜 哆他伽哆夜 哆地夜他 阿彌利都婆毘 阿彌利哆悉耽婆毘
  阿彌利哆毘迦蘭帝 阿彌利哆毘迦蘭哆伽彌膩伽伽那 枳多迦隸 裟婆訶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聽過或曾經念過往生咒,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誤以為一定要有人往生時才念此咒,但事實上從經文上來解讀卻不是這樣。所謂的往生咒全名為「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神咒」,這代表著此咒有兩種意義:第一是拔除一切業障根本,第二是得生淨土。
『所謂的業障指的就是從我們出生後製造出來的各種慾望,都可以叫業障』。如果我們因為慾望而造成一種習慣沒辦法改變的話,這就叫被業障綁「業」。

  佛家說「身、囗、意」的造作就叫著「業」。因此「業」有分善性和惡性。善性招感快樂叫白業、惡性招感痛苦叫黑業、在過去式的業是宿業、在現在式的業是現業。因此如果把往生咒當成只能對特定對象念誦那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只要常念往生咒經文,可以讓自己拔除一切業障根本,積極的消除自己本身的業障,不一定家裡有往生者才可持咒,例如:寵物往生,嬰靈都可為他們超度。平常就可持誦,若是遇到工作、愛情、婚姻、生活上種種不順,偕可以馬上持此咒,讓自己的內心也能得生淨土,那麼就不會有太的多抱怨與憤怒之氣,所以可別被”往生“咒的字給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