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客戶心得區
  • 緣定七生(上)
黃先生: 半年前妻子生病住院,一個多月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當下萬念俱灰,”心痛”之力道及持續度非文字所所能清楚描述,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拜網路之便,有幸瀏覽老師之部落格,隨即與老師有約,初進館內,感受到一股祥和、安定心靈的能量,對老師的第一印象是慈眉善目,故很快地我便解下心防。我請教老師的問題是:我想知道與亡妻之前世今生?為何令我刻骨銘心? 記得老師回答我的第一句話:你覺得你妻子有來嗎?笑而不語,接著形容亡妻之面貌、身高、特徵…等。此時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潸然淚下,老師接著說:我們夫妻今生已是第七世的夫妻(累世輪迴中夫妻角色也曾互換,某一世我為女人,當時為妻子身份,而亡妻則是男人,當時為丈夫身份),雖歷經七世情緣,但難能可貴皆維持一夫一妻,且出門在外亦手牽手,而不在意當時傳統、保守的民風及世俗的異樣眼光,雖沒有子嗣,但過著優哉的夫妻生活。
201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