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客戶心得區
  • 所有人事物早已決定,一旦選擇如同電影般播放 (下)
電影: 老師又接著說我和先生在那一世是朋友關係,而我個性比較像女生所以喜歡找陽剛性的他聊天和訴苦、老師告訴我其實~他並沒有把妳所說的話聽進去! 只是表面上假裝在聽其實是不在意的、老師問我說~現實生活中的你們想必也是這樣吧?我回答是 ~這與目前生活中也很吻合。老師又告訴我在另外一世我和婆婆其實是師生關係,她是老師教導我這個學生也很嚴格,以為我這學生不認真聽課!讓我覺得很委屈,因為我覺得自己都做好了。 而許老師說完這段話時,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個譜,難怪我這麼怕婆婆!不管是師生或是婆媳關係,都讓我覺得的壓力大與委屈, 這倒是也非常吻合我們目前的生活情形!。 最後許老師才幫我看和朋友的關係,老師問 ~妳們認識時是否在冬天?我回答是!老師就告訴我以下內容:我和他是在一個市集認識,當時好像是在年底快過年了所以街上很熱鬧。他是個公子哥出來逛逛 而我身邊帶著一個佣人,後來他發現了我 我也發現了他。老師說我們是一見鍾情!後來我們再次遇見,正好與我和母親出門。而我們是先用MSN連絡後來真的相約出來是在某年的冬天跨年相約出來看煙火的!老師接著說:因為我們情投意合所以對方到處打聽我是哪戶人家的小姐並打算講婚事!當時我有把此事告訴母親,母親看我那麼喜歡他當然也不反對,但父親派人打去聽對方!一打聽之下才知道對方是生意商場上死對頭的兒子。便立刻反對我們交往!後來男生提議私奔,而我卻不贊成畢竟當時是不允許的!當年他沒娶而我們常常因為這樣而思念對方!當我聽到這邊其實我哭了!我內心其實比剛剛聽到先生和婆婆的事情更激動。老師再問我對方不是你前男友嗎?我才回答老師是!我沒告訴老師 是因為不好意思說,而許老師說其實一看就知道何需隱瞞?。後來才告訴老師其實我們之前交往時媽媽並不反對,我們的確是爸爸的反對才和他分開也感到非常痛苦!後來我才告訴老師說我婆婆現在也是當老師只是她已退休了!而看老師當時自己的表情有些驚訝!。一想到和婆婆在前世的緣份竟是師生關係時,讓我覺得所有的事情就好像電影般的情節一一上映,而且就這麼現實的在我的生活中!真得很不可思議!。看了自前世今生的故事,我告訴老師說之後我該怎麼跟先生和婆婆相處了,只好表面順著婆婆盡量不反抗,而與先生相處就盡量不給太多意見多聽對方說!畢竟我沒辦法改變對方,因為他是個不容易聽取對方意見的人。在此真的要謝謝老師讓我知道在未來該怎麼跟婆婆相處!許老師她真的一針見血的告訴我所有的事情而且非常神準,我想說要去找老師前,還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哭了!
20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