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藝開運館、行天宮占い 、行天宮前世占い、台北占い有名先生、行天宮卜卦算命、。.
客戶心得區
  • 所有人事物早已決定,一旦選擇如同電影般播放 (上)
電影的女主角: 第一次找許老師是透過網路與推薦,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是先看綜合我和先生!而老師是不需要出生年月日就可以看和想了解的事。老師所說的事情大部分都問吻合,當時內心是很訝異只是沒跟老師表態而已。回到家之後想了很久, 又更想看前世今生,也想知道我和婆婆,先生之間的關係、因現在我們並不是很愉快! 過了幾天又跟許老師約下一次要看前世今生、電話中我問許老師需要準備甚麼東西嗎?老師說都不用只要人過來即可!原本在當天出發時老實說內心有些不太相信所謂的前世今生,因曾經朋友跟我分享過她自己的經驗覺得騙人居多。 到了許老師那裏,老師只叫我寫下我想問的三個人(除了自己有三個人可以問)、名字和年次。我寫了先生、婆婆、其中一個是朋友 老師問我朋友是誰?我說是一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當時老師問我是前男友嗎?我說不是,是一個很好朋友而已!老師開始幫我看,老師告訴我先生大約身高、長相是不是與她形容得一樣?當下我是有點嚇到畢竟她沒看過我先生但她說的可以說是完全一模一樣!老師說 我上一世和先生與婆婆跟現在是一樣的關係。先生有一間小的中藥鋪,當時他是中醫我是他的太太兼助手幫忙抓藥,當時的先生其實很沒耐性也聽不進去任何人的建議,雖然我建議過他 但他老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很多事情包括用藥 對病患都有自己的想法 就算你怎麼跟他說 他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想法為主!而婆婆在家裡是完全掌權的人凡事他都要干涉!當時我在藥鋪幫忙做事都戰戰兢兢,因為害怕事情做不好!因為我做事很慢而婆婆是個急性子她也希望我是個能幹的媳婦,所以她看不慣我所做的事。當下覺得很委屈所以會跟先生抱怨,但先生並沒有聽進去我的想法!當老師講完這些過程,其實我內心很激動因為這些對話的內容就血淋淋,就在我現在的生活當中,坦白說我很錯愕當下完全不知道該說甚麼!。因為很巧的事我先生今生也是個醫生,但是生活中他還是聽不進我任何的建議。 包括我覺得病患的感覺和生活裡的小事,他還是依然照自己的想法為主不接受我的建議,真的很難溝通。至於婆婆,在未婚前第一次看到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怕,做甚麼事情都戰戰兢兢的!深怕她有不好的臉色!(其實她本來就是個非常嚴肅很恐怖的人)婚後,一樣非常怕她!在這一世她的確凡事都要插手,也同樣是急性的人的確也非常黏這個兒子讓我沒有喘息的空間(假日我們夫妻很少有但單獨相處的空間,我婆婆也巴著他不放)而在婚後我們也的確因他媽媽的事情而吵架,確也跟他訴苦過,我的委屈但他只告訴我一句話:他媽媽就是這樣的人他也改變不了她,我必須要接受!在這一世同樣的我做任何事,都很小心也深怕婆婆不高興又在背後說我事,因為她真的很嚴格。

2011-01-14